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天来吗?优莱美9月24日到27日在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23日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期三天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明天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如果你想投身孕婴童行业,那么这个展会你千万不要错过,因为这里汇聚了大量的孕婴童知名品牌,会让你大涨知识!明天优莱美也将在展会亮相,你来不来?

明天来吗?优莱美9月24日到27日在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等你

广州优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婴童产品及保健食品OEM生产商,是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商首选的合作伙伴、国外主流市场的供应商。优莱美生物科技通过自己的行动,努力实现着作为OEM生产商的价值,一如继往地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稳定的产品和增值服务,推动健康产品OEM行业的健康发展。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梅州市畲江镇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内,拥有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的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拥有国家GMP认证的软胶囊剂、片剂、口服液、胶囊剂、粉剂、颗粒剂、软糖等剂型,是广东省梅州地区最大的健康产品生产基地。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位号:2E12 2E58,优莱美携带旗下产品在等你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