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乐客友联童鞋份制改组完 智能鞋助跑新征途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4日 12: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深受广大妈妈们喜爱的“0-12岁”健康机能鞋品牌乐客友联,近日宣布完成股份制改组,其原企业名称“上海乐客友联童鞋有限公司”,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正式更名为“上海祥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乐客友联童鞋份制改组完 智能鞋助跑新征途


从2012年3月获得中国动漫第一股“奥飞动漫(SZ002292)”战略注资后,三年时间,乐客友联品牌从无到有,实现跨越式发展,市场规模处于快速增长当中。

祥同科技董事会决议指出,“股份制改组是公司2015年重要的战略目标,是公司推出儿童智能鞋产品线之后的重要举措,从国内到海外市场,“童鞋+科技”化的战略确立,为公司转型确立了重要方向。与此同时,股改的完成,也预示着公司正式开始启动资本市场的工作。也正是,祥同老树开科技新花,智能鞋助跑新征途。”公司的迅猛发展势头,也标志着祥同科技正朝全新的发展篇章迈进。

乐客友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