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厦门市监:抽查26批次童鞋产品 全部合格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26日 10:58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2023年5月24日,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3年童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信息显示,上半年,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查了3家厦门市生产企业生产的6批次童鞋产品和10家流通领域销售的20批次童鞋产品。抽查依据QB/T 4331-2012《儿童旅游鞋》、GB 30585-2014《儿童鞋安全技术规范》以及相关明示标准要求,对童鞋产品的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甲醛含量、重金属总含量、皮革和毛皮中的六价铬、橡胶部件中的N-亚硝基胺、邻苯二甲酸酯、富马酸二甲酯、物理安全性能、有效跟高、耐磨性能、剥离性能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结果全部合格。

美好景像、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