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瓢虫贝贝:给予小女孩时尚快乐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0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瓢虫贝贝是韩国韩酷流派旗下的一个童装品牌,其童装设计风格自然,造型多变,专为小女孩而设计,以彰显她们的阳光活泼的一面,给予每一个小女孩时尚快乐的童年。

瓢虫贝贝是由《瓢虫贝贝之乌龙魔法》动漫动画衍生而来的童装品牌,主要定位于3-9岁女童消费群体,其品牌使命便是让每个孩子拥有会讲故事的童装,以环保、自然、绿色、健康、安全为童装品牌理念,为所有孩子创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童年生活环境。

瓢虫贝贝:给予小女孩时尚快乐的童年

其品牌标语便是“环抱未来,贝佳精彩”。以LOGO的双环为始,象征着拥抱孩子的未来,把握倍加精彩的明天。谐音引申出我们项目的主旨,旨在推广环保理念,让所有看过我们动画片,接触我们品牌童装及衍生品的人群都能重视环保,重视我们的未来。

每一个小女孩都是美丽的天使,所以需要时尚美丽的童装来衬托她们的与众不同,而瓢虫贝贝将可爱卡通与欧美简约时尚风完美融合在一起,为她们打造一个“时尚、运动、休闲、健康、活力、卡通”新时代童装品牌。

瓢虫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