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慧泉:宝宝大脑开发要从小做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2日 11: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人觉得自己的孩子不够聪明,给孩子报了各类补习班,吃各种药品,希望开发孩子的大脑,让孩子更加聪明!德慧泉想要告诉你,开发孩子的大脑,用从小做起!

宝宝的大脑遗传因素很重要,但是后天开发也是必不可少,而且开发孩子的大脑是从小开始,在0到3岁的时期,孩子大脑发育快速,最适合大脑开发!要多给孩子运动,从孩子的语音、视觉、触觉、味觉等全方面训练开发!

德慧泉:宝宝大脑开发要从小做起

此外,要多给孩子吃碱性食物,饮食要避免大鱼大肉,多吃豆制品和乳制品;少吃油性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多吃海产品。尤其是含有维生素C高的食品,都可以帮助大脑发育!

在孩子寝居环境的布置上,要有丰富的色彩,环境专题需要阳光,温馨!因为温馨的环境有益于宝宝的健康,而丰富的色彩可以促进视力发育和到脑开发!

很多家长在孩子拆东西的时候判定为破坏,而及时阻止惩罚孩子,其实玩具拆了重新组装、组装完后再拆;或者可以让孩子把家里的衣服裁剪了自己做玩具都是可以刺激孩子的大脑发育!

德慧泉全脑潜能开发教育是从事0-12岁儿童素质和智能培养,以右脑开发、传统文化和情商教育为核心的开发儿童身心潜能的专业教育研究和培训机构。有各类科学的课程,帮助开发孩子的大脑,欢迎前来咨询!

孩子大脑开发要从小做起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