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年CLP顶级少儿模特赛事 尽显杰米兰帝时尚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5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11月21日,广东市番禺区新安商务中心展开了2016年CLP顶级少儿模特赛事,总共有81名小选手为评委们奉献上一场时尚的魅力走秀,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2016年CLP顶级少儿模特赛事 尽显杰米兰帝时尚魅力

2016CL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由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发起,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区主办的一场2016年顶级少儿模特赛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由全国30个分赛区进行选拨,迄今为止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四届。

本次广州赛区81名小模特服装全程由杰米兰帝童装时尚品牌赞助。杰米兰帝隶属于香港浩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时刻以“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蕴含时尚环保概念风,融入欧美流行风,引导童装潮流,为小朋友们提升品位、气质和修养。

2016年CLP顶级少儿模特赛事 尽显杰米兰帝时尚魅力

此次广州赛区小模特们穿着杰米兰帝秋季新品进行走秀,随着律动的音乐或自信,或高昂,或可爱,或快乐,以各种姿态尽显杰米兰帝童装的时尚魅力。与此同时,本次广州赛区决赛时间将在12月27日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举行,杰米兰帝将继续携手2016年CL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一起迈向复赛,为所有小朋友鼓励加油,共同演绎国际T台走秀风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