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品牌怎么选 要选就选智灵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6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促进宝宝发育生长不可或缺的营养食品,对于许多妈妈而言,选择一个好品牌的奶粉,不惜花费更多价钱去海外购买。那么奶粉品牌怎么选呢?小编推荐要选就选智灵宝,三大优势促进宝宝大脑及身体良好发育。

奶粉品牌怎么选 要选就选智灵宝

1、纯天然瑞士奶源

智灵宝婴幼儿配方奶粉均来自纯天然瑞士奶源。其瑞士阿尔卑斯山空气新鲜,牧草丰盛,水源优质,适合放养奶牛,同时纯天然牧场早就了智灵宝高品质的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

2、高精尖德国工艺

除了优秀奶源地之外,还需精湛的工艺。智灵宝婴幼儿奶粉萃取技术,源自高精尖德国工艺,从根本上保障了智灵宝奶粉产品的高品质。

3、多年临床研究独门秘方

智灵宝婴幼儿奶粉产品,均是根据多年临床跟踪及营养师的研究,并依照母乳成分精心配制而成,富含组合益生纤维、多种核苷酸、DHA、ARA、CHOLINE、维生素A、C、E、D、K,钙质等,全面均衡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