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热烈祝贺粉美儿第一部微电影完美杀青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8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古语有言: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每一个小爱举动都能够传递给人们爱的正能量。因此粉美儿品牌以大爱的格局出发,用爱的主题拍下令人感动的微电影,同时也顺利杀青。在此婴童品牌网热烈祝贺粉美儿第一部微电影完美杀青。

婴童品牌网热烈祝贺粉美儿第一部微电影完美杀青

据悉,此次粉美儿品牌拍摄微电影的目的,只是为了呼吁家长们从小培养孩子爱护身边家人及大自然一草一木的爱心,同时倡导每个家庭珍惜地球有限的资源,从小家开始做起,共同去爱护地球大家庭一切美好东西。

婴童品牌网热烈祝贺粉美儿第一部微电影完美杀青

承接拍摄粉美儿电影是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一个优秀的九五后团队,他们青春洋溢,思想活泼,创意无限。在初次接触粉美儿这个品牌就特别喜爱,大家共同热烈讨论集思广益,不断地深入专卖店及生产线去了解,且与设计师们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婴童品牌网热烈祝贺粉美儿第一部微电影完美杀青

最后,粉美儿人生第一部微电影就这样在一个认真执着其充满活力的九五后团队诞生了,以感人的温度与深度的思想电影内容,征服了所有家庭。

爱不分大小国界,不分男女性别,不分老幼年岁,不分种族区别,只要心中存有爱心,从每个人自我做起,共同去爱护身边的人,爱护大自然一切事物,爱护地球每一份来之不易的有限资源,那么粉美儿相信世界终将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粉美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