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告诉你宝宝喝牛奶最好在什么时候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8日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牛奶是现代人们的重要食品,很多人都喜欢在宝宝睡觉前给宝宝喝上一杯,这样宝宝可以睡的更加舒适!那么断奶后的宝宝该怎么喝牛奶呢?

其实宝宝喝牛奶的最佳时间是在早餐后!早餐承担着人体全天能量总需求的25%到30%。牛奶作为一种非常容易消化吸收的天然食物,蛋白质、钙、维生 素等营养成分,不仅可以有效滋润刚刚经历了一整夜空腹状态的肠胃,也可以为人提供充足的能量与营养需求,但是注意不宜空腹喝,不然营养不容易被吸收!

下午4点左右,宝宝体内的能量消化的差不多了,这时候喝一杯温热的牛奶有助给宝宝提供活动的能量,帮助宝宝的身体成长!

最后就是睡觉前,半小时,牛奶中含有能使人产生疲倦欲睡的L色氨酸物质,有助宝宝睡眠!而且人睡着之后,人体血液中钙的水平会慢慢降低,牛奶有助弥补含量!

双娃奶粉奶源取自纬45°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营养健康是不错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