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儿童棉服如何搭配 潮流穿法玩转冬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4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雨细长绵绵,四处寒冷时刻袭来,儿童棉服就成为所有孩子首选的防寒服装。而儿童棉服如何搭配,才能穿得既时尚又不臃肿呢?这是一个考验家长们的搭配难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棉服外套潮流穿法,让每个孩子开开心心玩转冬季。

儿童棉服如何搭配 潮流穿法玩转冬季

军绿色棉服搭配

今年冬季非常流行军绿色棉服,它是属于中性色彩,男女皆可穿,又是百搭单品,无论是长款或中短款,简单搭配牛仔裤,就能尽显帅气风范。

儿童棉服如何搭配 潮流穿法玩转冬季

艳红色棉服搭配

艳红色棉服非常有个性,同时也属于中性款式,其色彩颇为浓艳,看似无法简单搭配,实则随意穿搭,反而更能彰显潮流,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

儿童棉服如何搭配 潮流穿法玩转冬季

墨黑色棉服搭配

墨黑色棉服特别经典,也是每年常见冬季单品,说起来很容易搭配,但要穿搭出与众不同的风范,却要从细节上下手,用围巾来做点缀,更显得具有时尚品味。

儿童棉服首选作为防寒功能,它要根据现代孩子们的需求,变得既能有防寒实效,又能穿得时尚潮流。因此,家长们不妨学学以上各种棉服搭配,让孩子们潮流穿法玩转整个欢乐的冬季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