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智高旗下mica奶粉真正的澳大利亚原装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4日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澳大利亚的奶粉是诸多的妈妈的海淘对象,但是很多人购买了进口奶粉会发现,很多的思维原产之类的奶粉,在澳大利亚都没有售卖,令人纠结不已!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货真价实的原装进口奶粉——美智高旗下mica奶粉!

美智高旗下mica奶粉真正的澳大利亚原装奶粉

澳洲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是世界上最纯净的天然牧场之一,澳洲奶粉逐渐成为了优质、安全、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奶粉的代名词,而真正的澳洲本土品牌不是非常多,Mica(米加)就是其中之一,奶粉从采奶到生产包装全部在澳洲当地完成,产品均由澳洲工厂生产制造,100%澳洲原装原产,绝无异地分装!值得放心购买!

MICA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全面,添加了优质的DHA、 AA、核苷酸等营养素,有助满足宝宝对营养素全面的需求。同时增加了α-乳清蛋白的含量使蛋白质易于消化;添加了益生元GOS 有助肠道健康。MICA系列配方奶粉精心搭配,帮助宝宝更好成长。

想要澳洲原装进口奶粉可以试试美智高旗下mica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