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可以坐学步车 都市贝贝小知识普及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4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步车是辅助宝宝学走步的器械,但宝宝过早坐学步车,不仅不能促进宝宝发育,反而会出现运动发育迟缓与骨骼畸形等情况。那么宝宝几个月可以坐学步车呢?都市贝贝品牌在这里给大家来一次小知识普及,以便家长更清楚了解学步车产品相关知识。

宝宝几个月可以坐学步车 都市贝贝小知识普及

学步车是什么

学步车一般由底轮、车身架、座椅等部件组成,专为宝宝学走路之前代步工具。学步车将宝宝固定在车内,失去了大量的运动锻炼机会。但同样学步车也可以辅助宝宝学走步,还能锻炼他们腿部的力量,另一面又减少了宝宝安全意外事故的发生。

宝宝几个月可以坐学步车 都市贝贝小知识普及

宝宝几个月可以坐学步车

一般来说“七会坐,八会爬”,9个月大的宝宝会扶墙走,10个月前的宝宝不建议使用学步车。

宝宝使用学步车必须满足3个条件,头部支撑力足够,独立起坐及腰椎挺直,扶墙能自己走,那么家长就可以帮他们购买学步车了。

都市贝贝品牌学步车产品,均采用环保塑料材质,外观设计童趣可爱,底盘重心极低,安全性能极好,功能多样实用,为所有满足上述条件宝宝们学走路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都市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