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童装店陈列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9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童装店陈列得当,能延长顾客停留时间。因此童装店陈列有哪些呢?且看如下五种童装店陈列方法。

童装店陈列有哪些

一、悬挂陈列法

悬挂陈列是指将商品展开悬挂,能使顾客从不同角度直接看到商品全貌或触摸到商品的方法。主要用于纺织、服装类商品或一些小商品及扁平形、细长形等没有立体感的商品陈列。

二、道具陈列法

道具陈列是一种广泛应用的辅助方法,是指借助各种材料制作的模型、支架、托板和台架等来陈列展示商品。

三、堆叠陈列法

这是一种非常简洁的陈列方法。是指将商品从纸箱中取出,按一定层面,由下至上堆放在一起的陈列方法。一般用于商品本身装饰效果较低,又是大众化的普通商品,堆叠的作用在于突出商品的量感,使顾客感觉到商品非常充足,以调动顾客的购买欲望。

四、图案陈列法

图案陈列是将商品进行图案陈列的方法。这种方法充分利用商品的形状、特征、色彩,进行适当的夸张,设计成一定的使顾客感兴趣、喜欢的图案。此方法使顾客既能看到有关商品的全貌,同时,也受到艺术的感受,产生美好的印象。

五、随机陈列法

随机陈列是为了将某种商品及时销售,给顾客留下便宜的感觉,促使顾客产生购买冲动。随机陈列的商品一般是时令性的、促销性的商品专柜,也可以是周转较快的畅销商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