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童装店陈列该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三大童装店陈列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1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童装新手店主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就是陈列该怎么做,总所周知,好的陈列不仅能吸引顾客,对服装的销售和经营也是有好处的,更胜者还能对童装的品牌有一定的宣传作用。如此重要的陈列是该花时间好好琢磨一番,本期,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种陈列的模式,供新手店主们参考。

陈列方法一:可以按同一色搭配

把同一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给人一种清新舒服的感觉,更深层次的来说,整齐划一的陈列方式,会提升整个店的档次,中高端的童装店可采用这种陈列方式。


陈列方法二:模特数量要适量

有些新手店主认为模特数量越多越好,可以更好的展现店内各式各样的衣服。但是这样做反而恰恰没有了重点,在都是重点的时候反而没有了吸引力,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就是这个道理。店主可根据店大小适当加减模特数量,把店内最好的款式穿在模特上,可以让顾客进门眼前一亮。

陈列方法三:合理利用空间

每个店面都分活区和死区,店主们可以观察顾客进口一般朝向那边挑选总结规律,人流量大的称为活区,店主应该把质量好的,款式新颖的童装陈列在活区,这样可以隐形增加销量。

此外,童装店最主要的就是童趣,店主们千万不要忽视了根本的元素,店主们也可以根据日常多总结多调整,相信傲人的业绩将属于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