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因堡鳕鱼肝油 为宝宝补充天然维生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1日 16: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鱼肝油是鲛类动物等无毒海鱼肝脏中提出的一种脂肪油,在经过脱去部分固体脂肪后,以精炼食用植物油、浓度较高的鱼肝油或维生素A与维生素D3调节浓度,再加适量的稳定剂制做而成。

爱因堡鳕鱼肝油 为宝宝补充天然维生素

其具有降血脂、降血压、抗血栓、抗肿瘤、增强抗病能力、健脑促智、抗衰老等多种效果,而宝宝食用鱼肝油是补充维生素、促进生长的最佳途径。

鱼肝油最好是鳕鱼肝油。尤其是挪威或新西兰地区,其原料以污染最少,质量最稳定,被公认为世界最好。

爱因堡鳕鱼肝油 为宝宝补充天然维生素

爱因堡鳕鱼肝油是冬日从挪威等国的深海中捕抓的鳕鱼肝中提取,以独家研发的特殊配方制作而成,具鱼油和鱼肝油两者之功效,被称为“液体黄金”。是宝宝补充维生素的最佳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