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贝斯婴儿营养品 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1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期间总是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元素,尤其是现在人们对于营养品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在宝宝的营养补充上也有了高度的关注,婴儿营养品快速的发展起来,营养品品牌也逐渐成长,在母婴市场中逐渐成为中坚力量,在2019年婴儿营养品市场依旧竞争激烈。艾贝斯营养品专注于婴幼儿、孕产妇的核心营养和护理健康,努力成为中国婴幼儿健康产品的领先品牌。

艾贝斯婴儿营养品  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营养补充

公司整合全球最优质的原料和研究资源,与全球顶级制造商和品控机构长期合作,基于高标准的GMP制造工厂研制生产,产品涵盖婴幼儿生长发育各阶段的重要营养素,包括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提高免疫力、促进智力开发等二十多种产品。

艾贝斯婴儿营养品  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营养补充

艾贝斯是上海华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食品品牌,经过公司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不断致力于使用创新技术提高产品研发能力,并且在生产环节,选用来自行内全球品牌公司的产品原料来确保和提高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展望未来,公司将利用在生物技术领域的专业技能,开发更能满足孕产妇、婴幼儿营养健康需求的产品。

艾贝斯婴儿营养品  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营养补充

营养品宅母婴市场中逐渐壮大,艾贝斯将始终以优质的产品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让更多宝宝的营养更加全面,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建立更加均衡的营养结构。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艾贝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