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合智元 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3日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亚麻籽属植物界双子叶植物门种籽类,生长于世界各地,是一种有极强的坚果风味的高营养食物。不含胆固醇,富含纤维和奥米茄3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奥米茄三(Omega-3)脂肪酸属多元非饱和脂肪酸,是人体细胞结构中最重要的成份之一,也是细胞膜运作正常必需物质,因此又称必需脂肪酸,有助于预防心脏病和其他慢性病。

合智元 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近年经研究和临床实验,证实亚麻籽具有美容、减肥、提升抗压、减轻过敏、缓解哮喘、改善关节炎、促进大脑发育,保证细胞健康等作用,是给孕前、孕期、孕后新妈妈,以及新宝宝的补充全面健康营养的佳品。其选择以严寒地带出产的方为上品,其中以加拿大西北部的亚麻籽营养质素为世界之冠。

合智元 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合智元选取优质亚麻籽,在以水溶性技术从亚麻籽提取奥米茄三,保证营养成分免受胃酸破坏,直达小肠,不易流失,吸收率更高,口味更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对大脑细胞的分裂、增殖及功能完善起到关键作用。是爸爸妈妈为促进宝宝生长发育的最佳选择。

合智元 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合智元,智慧之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