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bragg婴童专用酱油 有机无盐天然更健康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14日 2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优生优育概念逐渐加强,对于育儿方面的投入丝毫不心疼,只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生活。但是你的做法是正确的吗?贵的真的就是好的吗?

美国bragg婴童专用酱油   有机无盐天然更健康

在今年的3·15晚会上,一些育儿方面的安全隐患被曝光,其中就包括儿童酱油。现在我们在超市都能看到儿童酱油的身影,而价格也要远远大于我们普通的日常食用酱油,不少家长们看到标有儿童专用,价钱也不便宜,便很放心的加入购物车,那么儿童酱油到底适不适合孩子吃呢?其实并非所有的儿童酱油都是真正的适合孩子们吃,在孩子3岁以前都要尽量减少孩子们对于酱油的摄入。

那么也有家长问了,难道在3岁以前就要让孩子一滴酱油都不要碰?其实也并非如此,选择有保障的儿童酱油品牌,适当的摄取,对孩子的发育有益无害。例如美国的BRAGG儿童酱油,采用无盐氨基酸酱油,无化学工资不敢人工色素,无防腐剂无酒精,不添加任何味精。且bragg儿童酱油采用一级非基因改造黄豆制造,含16种氨基酸成分、植物蛋白质,适合宝宝们食用。并且多年以来一直畅销市场,备受好评。不过最终小编还是要提醒,酱油只是调味品,再好的酱油也不宜摄取过多,以免影响孩子发育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