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亲微电脑恒温调奶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6日 16: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亲微电脑恒温调奶器采用微电脑控制,生水经煮沸后自动降温至默认恒温段(50∝)或设置恒温段,并长时间保持恒温。此产品主要做为婴幼儿调奶使用,如需煮沸加热时间较长,主要以文为烧。该产品具有恒温加热功能,往玻璃壶里倒入凉开水(或温开水),便能快速加热至默认恒温(45∝-50∝)或设置恒温段,并自动保持恒温状态。

该产品具有任意调整恒温段可调功能,可根据需要预约恒温段,也可在煮沸或恒温加热工作过程中调整恒温段。使用“温度+-”键,可随时查看已设置的恒温点。玻璃壶体采用高硼硅玻璃材质,具有耐高温及热冲击、而酸碱、不分解杂质、无毒、无异味、透明、易清洗、环保卫生等特点。

中亲微电脑恒温调奶器

此外,还具有数码显示功能:实时温度显示及工作状态指示,实现通俗易懂。两种警示方式:数码显示提示、蜂鸣器鸣叫提示。加入纯净水,放好温奶篮和冲泡好的奶瓶后,水不溢出为准,温度设定到(42∝-45∝)

清洁与维护

1、玻璃壶每次清洁时,玻璃壶内及盖可用软布、海绵擦拭,清水冲洗干净,玻璃壶外用湿软布擦去污物。

2、清洁炉体时,先切断电源并确认炉面已冷却,然后用拧干的湿布擦拭干净,切勿冲水,泡水或直接在炉面撒水,防止烫伤,确保用电安全。

3、清洗炉面时可用湿布顺着纹路擦试,注意不要刮伤发热盘表面,炉面积有水垢时可用湿布蘸少许柠檬酸擦拭即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