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吸奶器选电动还是手动 中亲电动吸奶器教你正确选购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8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的妈妈们大多会选择母乳亲喂的方式来喂养宝宝,在决定哺乳的那一刻起也就意味着妈妈们将要面临着开奶、吸乳、堵奶、涨奶、溢奶等等之类的难题。

“吸奶器”也在此刻起成为了妈妈们喂养小宝贝的忠实伴侣,可以帮助妈妈们轻松应对开奶、涨奶、堵奶等问题。那么,吸奶器是选电动还是手动的呢?中亲电动吸奶器教你正确选购。

吸奶器选电动还是手动 中亲电动吸奶器教你正确选购

妈妈们在选购吸奶器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一般来说,产后的妈妈身体比较虚弱不易过度劳累,妈妈们在选购吸奶器时也不能因为省钱而选择手动的吸奶器,手动的吸奶器会使妈妈太过于疲累。

吸奶器选电动还是手动 中亲电动吸奶器教你正确选购

而电动吸奶器就不同了,就拿中亲电动吸奶器而言,它有八档模式可调节,吸力细腻不伤乳房,还能够防止逆流,污染乳汁,触控按键易操作,外形小巧迷你便携易带,让哺乳期的你吸乳、开奶、背奶都舒适,是母乳亲喂妈妈必备的吸乳神器!

中亲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