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RULY纯果油的婴儿皂 可以吃的婴儿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7日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TRULY(初灵)是国际植物护肤品牌,倡导“反工业、反化学、反过敏”理念。初灵的成立是一场婴儿洗护的革命,以最天然的材料制造最安全的婴儿洗护用品。它不像宝宝浴液含大量化学成分,对宝宝的肌肤造成危害。也不像宝宝香皂对宝宝的肌肤缺乏营养呵护。

TRULY纯果油的婴儿皂 可以吃的婴儿皂

初灵纯果油婴儿皂以天然橄榄油、棕榈油、椰子油、甜杏仁油、乳木果油、天然甘油为主原料,添加一定数量的蜂蜜、燕麦、维生素 E、芦荟提取物,通过36.5°C低温混合,经过30天720小时的自然成熟,比普通的洗护用品更营养、更安全、更护肤。天然植物成分呵护宝宝幼嫩肌肤,通过皂液温和清洁能将天然植物营养成分送至宝宝肌肤深层,补充宝宝肌肤营养,修复过敏,增加宝宝皮肤抵抗力,可改善红斑、湿疹、干燥、乳痂、痱子、尿布疹,6大宝宝肌肤常见问题,天然甘油成分可有效保湿,使宝宝肌肤水嫩持久。

TRULY纯果油的婴儿皂 可以吃的婴儿皂

因为纯天然所有更放心,初灵纯果油婴儿皂可以放心到食用的程度,被权威时尚杂志评为“未来5年最具竞争力的宝宝天然洗护品牌”,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TRULY纯果油的婴儿皂 可以吃的婴儿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