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蓝羊婴儿鞋2015春夏新品 三大系列陪伴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17日 19: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蓝羊是全球知名的婴童鞋品牌,目前旗下有三个系列,分别是专为新生儿设计的BB系列学步鞋,为学步期宝宝设计的SQ系列叫叫鞋,为稳步期宝宝设计的UI系列稳步鞋。三大系列每年为近200万宝宝带来舒适的足部体验享受。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小蓝羊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小蓝羊婴儿鞋2015春夏新品  三大系列陪伴宝宝成长

小蓝羊童鞋2015夏季新款男宝学步鞋,牛皮软底加TPR防滑垫,让宝宝稳稳学走路,天真灿烂的星星美观时尚,让宝宝穿出时尚,做可爱萌娃。

小蓝羊婴儿鞋2015春夏新品  三大系列陪伴宝宝成长

叫叫鞋是宝宝们任性的专利,伴随着宝宝迈出的每一步都发出美妙的音乐,让宝宝爱上走路。小蓝羊2015夏季新款叫叫鞋,帮面采用人造皮质加原色猪皮内里,让宝宝脚丫更舒适。

小蓝羊婴儿鞋2015春夏新品  三大系列陪伴宝宝成长

小蓝羊童鞋2015春夏经典宽头男小童凉鞋,简约大气的款式加上优质高档的材质与做工,让宝宝从小就穿出品位与自信。

小蓝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