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蓝羊早秋时尚童鞋 杜绝重金属污染和伤害 给宝贝安全无毒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6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一些廉价皮革鞋中都含有一些常见的重金属和一些化工有伤害的物质。重金属中毒会引起头痛、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等一系列问题。对消化系统、神经系统以及脏器、皮肤等都有一定的破坏作用。宝宝对 重金属的易感染性强,比成人吸收更多、排泄量少,更容易受到重金属的污染和伤害。所以宝妈们在给宝宝挑选鞋子的时候一定从质量入手,千万不能贪图便宜而买劣质的鞋子!

小蓝羊早秋时尚童鞋  杜绝重金属污染和伤害  给宝贝安全无毒的健康!

小蓝羊童鞋全面推行无毒计划,对所用材料进行来源追溯,并委托瑞士同样公证行SGS进行检测,符合严格的欧盟检测标准,杜绝重金属残留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给宝贝安全无毒的健康!

小蓝羊早秋时尚童鞋  杜绝重金属污染和伤害  给宝贝安全无毒的健康!

自从发明鞋子以来,人类一直不断采用新技术,加强鞋子的耐久性和抓地力的同时,降低鞋身重量。小蓝羊以先进的造鞋理念,利用橡胶良好的韧性将鞋底做薄。保持耐磨性和抓地力的同时,将鞋底重量降低70%以上。轻,宝宝走路才不累,不用爸爸妈妈抱。

小蓝羊早秋时尚童鞋  杜绝重金属污染和伤害  给宝贝安全无毒的健康!

小蓝羊童鞋,适合0-2岁爬行学步宝宝,有效减少足部疲劳感,同时不会伤害宝宝柔嫩的肌肤!

小蓝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