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数据显示儿童安全椅销量将持续上升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09日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就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或年龄段)的儿童设计,将孩子束缚在安全座椅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欧洲强制性执行标准ECE R44/03的定义是:能够固定到机动车辆上,带有ISOFIX接口、LATCH接口的安全带组件或柔性部件、调节机构、附件等组成的儿童安全防护系统。在汽车碰撞或突然减速的情况下,可以减少对儿童的冲压力和限制儿童的身体移动从而减轻对他们的伤害。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能力提升,汽车成了大众化交通工具。儿童安全椅的销量也持续增加。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曾表示,儿童安全座椅国内外总销量约为1000万个,其中95%是外销产品,国内销量仅占5%,约为50万个。而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保守估计,中国一旦立法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每年这一市场需求量将增至1200万-1500万个,如果加上海外需求,中国儿童安全座椅行业产能需求则可能达到2500万个。

市场上对安全椅的关注认可广泛增加。据悉,2014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BME中国有17,250平米都为车床、汽座及家具相关产品,而2015年上述产品的展示面积将会扩展至28,750平米,增长67%。

随着单独政策的全面深入,安全椅的数量会稳步上升,市场销量将持续扩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