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解析婴童店网点多盈利低两大原因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14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全国各地城市社区都能看见婴童店,在中国大地遍地开花的婴童店潮,却没有外人看起来那么风光无限,赚得满盆钵体。

近年来,婴幼儿成为最后一块蛋糕,无数中小创业者揣着钱,散布在城市各个社区开起婴童店,却发现没有自己想象那么赚钱。

大超市大商场依然牢牢控制市场

大多数婴童店是个体户经营,无论从服务水平还是周围环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所以消费者更愿意去超市或者商场购买婴童用品。

消费者经常去网点婴童店所购买的本是一些小物品,还会遭遇讨价还价,刨除小物品本身成本,没有任何盈利,造成婴童店盈利低的原因。

中国家庭式购物习惯

凡是国人购物,必然是集体出动,婴童店狭窄空间,难以满足国人购物体验,唯有大型超市或者商场,才能容纳下如此多购物人数,加上中国家庭购物都会一次性全部购买齐全。所以婴童店网点多,盈利低也就不足外人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