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昵哺“80s快速降温冲奶神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1日 13: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冲奶这件事,不管是粑粑还是麻麻,肯定都是抱怨颇多,过程繁琐不说,还有水温不好控制,根据不同的食品,需要将新鲜烧开的水降到40°C、 50°C 、60°C或70°C,不同的奶粉产品需要的温度还不同,想要保证维生素和营养物质不会流失,并且充分的溶解,不会结块,就需要将水降到准确温度。

德国昵哺“80s快速降温冲奶神器”

今天推荐是这款Nip cool twister德国昵哺快速降温冲奶神器 ,非常小巧轻盈,方便携带出门!无须用电,利用简单的热量传递原理,只用凉水就能在80秒内将沸水降温至可饮用和冲奶水温,纯物理降温,是世界第一种可以在80秒内将热水降温到可饮用温度的奶瓶冷却器,拥有专利权,在2006年,获Kind+Jugend创新奖。

昵哺冲奶神器,80秒将100度开水将至40度(或者50度、60度、70度,可设定温度),产品原料适合宝宝健康标准和用品标准,获得德国TUV测试认证,准确感知泡奶温度,科技创新之作,照顾宝宝不再手忙脚乱,大冬天的省得半夜起来兑水了,绝对神级装备,简单的操作设计,老人也可以轻松操作。

德国昵哺“80s快速降温冲奶神器”

德国昵哺NIP是来自欧洲的婴幼儿用品领导品牌,1932年创立于德国,是德国儿科医生、牙科医生推荐使用的婴幼儿哺育用品。昵哺拥有众多专利创新产品,获得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的创新奖,如80s快速降温冲奶神器、热垫凉垫、热套和清洁指套等很多产品是昵哺品牌专有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