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丽婴房母婴生活馆 孩子是一辈子的事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3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作为母婴生活馆品牌翘楚—丽婴房,面临当下母婴市场的残酷竞争,他们都会采取什么样的手段,保持自身市场竞争优势呢?笔者走访丽婴房发现他们有一条标语很触动人心“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

丽婴房母婴生活馆 孩子是一辈子的事业

丽婴房历经四十余载,虽然年龄不小,但是依然充满激情,这种激情按照丽婴房总经理的话来说,“以中国目前经济发展,现在才是正要起步的阶段,所以我们觉得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只是刚开始的第一步,虽然我们已经40岁了。”古语有云:四十不惑。作为目前国内知名度较高的母婴产品牌生活馆,虽然发展缓慢,但是脚踏实地专注于产品本身,更在乎客户体验感受,让丽婴房品牌母婴生活馆在市场有着极大的知名度。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如今,婴儿潮推动中国婴童市场急速发展,加上新生代消费者的核心观念转变,让母婴市场变成了新蓝海。丽婴房母婴品牌公司虽然小有名气,但相较于国际母婴品牌大鳄而言,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品质为先
每个母婴产品生产出来,丽婴房品牌公司采购供应商产品,非常注意选择母婴安全产品,保障孩子安全,并且通过国家多重安全检验,获取安全检验证书,才可投放市场。
品质为先,一直是丽婴房品品牌发展重要战略,也是得到消费者好口碑的最好保证。
孩子是一辈子的事业
中国经过三十多年改革开放,孩子永远是国家的未来,人们对于孩子投资比例,将来会越来越大,所以对于丽婴房而言,四十年发展不算晚,也只是走了第一步,以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尤其做孩子的事业,需要一辈子时光来经营。

丽婴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