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ai.s 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 面向大中华区大力推广招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8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育机构目前市场尤为的火爆,很多经销商群体都在咨询:2020年加盟水育机构会不会太晚。小编告诉大家:不晚!

水育市场在国内的竞争并不是很激烈,也是近些年才进入中国市场并且被年轻一族的家长所接受与追捧。就目前而言,国内能够排上名的水育机构并不是很多,大多都是个体户,专业机构寥寥无几。如果你想要从事水育事业,小编建议你加入Cai.s 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面向大中华区大力推广招商!

Cai.s 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  面向大中华区大力推广招商!

Cai.s-Holley致力于为0~3岁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科技研发团队以“安全”“贴心”“舒适”为主旨,产品造型更符合婴童的使用需求!多项产品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证。2014年11月17日中澳双方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意向书后,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Innocence Mother & Babies Article(Australia)Co.,Limited)经过两年的合作洽谈,于2016年12月正式授权广州华帜贸易有限公司为Cai.s-Holley中国区代理,在中国区域范围内经营品牌产品和提供相关服务。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以婴儿游泳、母婴用品、小儿推拿、产后修复四大金牌服务项目,面向大中华区大力推广招商!

Cai.s Holle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