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酷世界 历史回顾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2日 17: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高科技的含量的产品已经渗入到人类的生活当中,甚至可以说随处可见。而科技给人来带来的生活便利也是非常明显的。一个要远行的人不必在花上几天,甚至几个月的时间用来赶路,只要短短的时间就可以赶到目的地。在炎炎的夏日和寒冷的冬天也不用苦苦的煎熬,空调可以轻松解决问题。

迪酷世界 历史回顾

迪士恩从科技中获得灵感,致力于提供以家庭为单位的终端及服务解决方案。让科技服务生活,开发了迪酷世界系列的科技产品。

2011年9月16日 小熊维尼亲子机上市

2012年6月16日 经过前期一系列筹划公司

2013年9月16日 小熊维尼亲子机上市

迪酷世界 历史回顾

到现在公司拥有了米奇米妮形象腕表、宝宝卫士儿童手机等系列产品。产品的质量,效果都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随着科技的进步,新的技术将越来越多,产品也会越来越丰富。

在不久迪酷世界将会发布新款,请消费者敬请期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