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顽皮蚊叮消 植物精华绿色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5日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季又是蚊虫肆虐的季节,卧室、客厅、办公室、公园等等场合随处可见,人类从高高在上的猎杀者,成为了蚊子的猎物。尤其是宝宝,被蚊子咬上一口即难受又痛苦,因为皮肤娇嫩往往要好几天才可以消退。

小顽皮蚊叮消 植物精华绿色健康

白云山敬修堂采用最先进的婴儿护理技术,精选天然植物提取种子胚芽精华提炼出纯正的优质护肤成分研制而成的护肤产品——小顽皮蚊叮消。针对宝宝肤质,修复蚊虫叮咬。小顽皮蚊叮消专为宝宝肌肤特点精心研制,天然植物舒缓修护配方,清热舒缓、轻松修护,产品富含维生素E,能够滋润保护宝宝幼嫩肌肤。小顽皮蚊叮消性质温和低刺激,能够有效保护宝宝肌肤免受侵害。

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和上海A股大型上市公司)下属的主要制造企业之一,始创于1790年(清乾隆五十五年)。1992年12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广州市首批转制的国有工业企业。二百多年来,企业恪守创始人钱树田倡导的“敬业修明、广施妙药”经营宗旨,精制各类中成药制剂、化学药制剂及保健滋补品,深受海内外患者欢迎。

小顽皮蚊叮消是宝宝维护肌肤健康的优良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