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要给宝宝用哪些护肤产品 爱无可及宝宝草本修护露超滋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4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尤为干燥,家长大多都会选择滋养补水的护肤品给宝宝护肤。作为母婴店的老板们,一定要抓住商机多多铺货,不要放过每一个创造财富的机会。那么,代理什么宝宝护肤品会受欢迎?这个问题也是家长想要问的:冬季给宝宝用哪些护肤产品会更好?爱无可及宝宝草本修护露,超滋养。

冬季要给宝宝用哪些护肤产品  爱无可及宝宝草本修护露超滋养

冬季较为寒冷,且风也比较大。宝宝无论是脸上还是手上的肌肤都经不住冬季的干燥以及寒风洗礼,在冬季很多宝宝脸部以及手部的肌肤都会出现皲裂的问题,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家长及时购买深层滋养肌肤的修护露来呵护肌肤健康。因为皲裂不仅仅是会疼痛,还会有瘙痒感,让宝宝忍不住去抓挠!

冬季要给宝宝用哪些护肤产品  爱无可及宝宝草本修护露超滋养

爱无可及US宝宝草本修护露,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为缓解因痱子、湿痒等因素引起宝宝肌肤干裂、干燥、起皮、粗糙等,添加山茶油、人参等植物精华,为肌肤滋养和修护,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滋润肌底,使宝宝肌肤恢复至自然状态。

一款产品可以修护受损肌肤问题,能够更好保证肌肤健康,让宝宝肌肤完好无损,才能够让宝妈更放心。一款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更值得母婴店引进。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或代理爱无可及相关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