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CBME酷幼大亮相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6日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期三天的上海第十五届CBME已经圆满结束,酷幼作为中国专业妇婴产品推广机构在展会中高调亮相。

本次酷幼的CBME展馆的设计可以说大胆,新颖。一改往年现象,一绿化的草坪为贝,整体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在众展馆中脱颖而出,让人眼神一亮。

酷幼是留法医学博士、行业营销专家、国际贸易精英组成的专业品牌,站在科研优势与行业丰富品牌营销经验的平台上,酷幼公司从一开始便努力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妇婴产品推广机构。

上海CBME酷幼大亮相

酷幼公司是法国pbyhouse技术授权品牌的亚洲区独家运营商,法国pbyhouse研究中心独创的PBY母乳营养优化系统更是其独有核心技术的结晶,它倡导的营养母乳化,配方精确化,技术专业化,人群细分化已广为业界采用。

未来酷幼将继续与国内外专业妇幼保健科研机构展开合作,提供最适合宝宝的健康营养需求及护理方案。让爸爸妈妈更加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