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欢喜、佳爱贝比上海CBME完美谢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5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南通佳爱纺织有限公司携带着旗下婴欢喜、佳爱贝比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谢幕。此次他们在上海CBME为期两天的婴童展会大有收获,除了吸引许多客户纷纷询问相关的加盟事宜,也深受广大朋友们的喜爱。

婴欢喜、佳爱贝比上海CBME完美谢幕

尤其在田园风格的展馆衬托下,刹那间将热闹的气氛推向高潮,让所有客户漫步在田野,享受着春天般的关怀与热情。

婴欢喜是目前国内最棒的床上用品品牌,专业生产宝宝寝具,有蚊帐、被子、婴幼儿系统纺织用品,为所有孩子提供品质一流,安全舒适的床上用品。

婴欢喜、佳爱贝比上海CBME完美谢幕

佳爱贝比是国内专注于婴幼儿床上用品品牌,专业生产婴幼儿寝居相关产品,并以精良的品质,适中的价格,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