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儿医药级保健食品 CBME2015完美收官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6日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十五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如期顺利举行。京儿集团携旗下健康营养的婴儿保健食品参加本次展会。获得完美收官。

京儿集团成立于2000年,集团秉承一切为了儿童的企业宗旨,在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首都儿科研究所、北京儿童医院的指导和支持下,将权威儿童保健专家、儿童保健适宜技术、儿童保健优质产品完美结合,未来将成为中国儿童保健事业的领航者。

京儿医药级保健食品 CBME2015完美收官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京儿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京儿医学研究院、京儿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京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阿斯可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四个子公司的儿童保健产业集团。

本次参加展会的有京儿钙铁锌,鱼肝油,维生素,免疫调节等婴童系列保健医疗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好评和关注,获得圆满的收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