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土豆婴幼儿小飞机坐便器 让宝宝生活更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7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上厕所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总不可能叫他(她)一直弄脏尿布,然后再给他(她)换吧!给他(她)用大人的话,就怕整个人掉进马桶,磕到碰到也不好。

小土豆婴幼儿小飞机坐便器 让宝宝生活更快乐

小土豆婴幼儿小飞机坐便器是专门针对宝宝的制作而成,选用100%全新环保PP材质。一体化成型设计,摒弃无用的配件,避免划伤宝宝。它的外形采用萌版飞机造型,可爱的造型会赢得宝宝的喜爱,不会让宝宝排斥。坐便器高高凸起的部分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溅尿效果,无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为了方便爸爸妈妈清洗便池,还设计了活动便槽以及握把手,只需一提、一倒、一冲就可以完成清洁工作。

小土豆婴幼儿小飞机坐便器,为宝宝的生活带来更多欢乐。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