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巧小儿碳酸钙 复方制剂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9日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儿缺钙是让家长们头疼的难题,会出现睡眠不好、阵发性腹痛、腹泻,抽筋,胸骨疼痛、“X’型腿、“O”型腿、鸡胸、学步晚、出牙晚、头发稀疏、容易感冒等系列问题!

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为复方制剂,每袋含碳酸钙0.75克,采用特别的奶味设计,不影响孩子味蕾发育,国际先进的微球化工艺,使每包小儿迪巧仅用5毫升水即可溶解,不给孩子的"小"胃造成负担。有口味淡、易冲泡、含钙高等特点,绝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

迪巧小儿碳酸钙 复方制剂更加健康

迪巧是来自美国补钙专家,专业的儿童营养品牌!多年专注于补钙产品的研究与生产,从怀孕开始就为母亲提供安全、足量、好吸收的钙,保证胎儿骨骼和牙胚的健康发育。从孩子出生到成长,迪巧考虑到孩子补钙的每一个细节,从原料、工艺、配方到口味,都专门设计,精心呵护!

迪巧给宝宝营养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