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哈丁宝贝在2015京正博览会与你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1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在欣赏了春的激情,夏的狂热之后,秋天表现出了它特有的稳健与厚重。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即将展开。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哈丁宝贝,也即将亮相2015京正博览会。

哈丁宝贝在2015京正博览会与你不见不散

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个人护理品和家居健康礼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并于2011年在江西赣州开辟了第二生产基地,成立了赣州澳丽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公司一向坚持“诚信为本,勤奋为基”,把团队建设摆在首位,已成立研发中心、设计中心、生产中心、销售中心,真诚地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哈丁宝贝在2015京正博览会与你不见不散

他们的展位号是W2B22。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哈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