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5年最受欢迎三大婴儿服饰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5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服饰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所以父母选择婴儿服饰品牌不能马虎大意,小编这里整理出了2015年最受欢迎三大婴儿服饰品牌,以供父母们参考。

1、可爱洛彼

可爱洛彼是天津可爱洛彼孕婴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精准定位于中等消费能力顾客,凭借独特创新且考究的用料做工、清新雅致的包装、环保材料的严格运用、国家标准的严格执行,以及对顾客讲究诚信、市场通路的合理筹划,“可爱洛彼”品牌目前已进入东三省、华北、中原、西北、华东、华中等十几个省份,拥有很多忠实的消费者。

2、史努比

2015年最受欢迎三大婴儿服饰品牌

史努比品牌特色是将漫画的童趣,融入童装的设计理念中,在颜色、图案及款式的表现上偏向活泼、趣味、丰富的风格,并注入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凸显小孩子们活泼快乐的个性,演绎童装经典。

3、迪士尼

2015年最受欢迎三大婴儿服饰品牌

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

迪士尼凭借良好的品牌印象和品牌活力,荣登童装品牌类“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榜单”大奖,赢得广大消费者普遍赞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