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哪几个品牌好?好孩子上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2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期汽车安全座椅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尤其是中国人使用安全座椅不到1%,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

其实这也怪不了中国的父母们,毕竟安全座椅流行于中国只有短短十年时间,甚至连品牌也不太清楚,叫他们如何去使用呢?所以首先必须了解儿童安全座椅哪几个品牌好,再谈论如何使用?

儿童安全座椅哪几个品牌好?好孩子上榜

日本康贝(Combi)

康贝1957年成立于日本,是目前世界级大型和历史悠久的婴幼用品专业厂家,有着日本企业做工精细、品质优良的传统。1998年,康贝开发出专为宝宝设计的超冲击吸收材料“鸡蛋布(EggShock)”,能在突如其来的冲击发生时,大幅吸收震动,保护宝宝安全。

儿童安全座椅哪几个品牌好?好孩子上榜

好孩子

好孩子是全球领先的儿童用品公司及中国最大的母婴产品分销和零售平台,专业从事儿童及母婴产品的研发、制造、分销和零售。

近年来好孩子也越来越关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研发与生产,依托自身强大的销售网络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儿童安全座椅哪几个品牌好?好孩子上榜

Britax宝得适

Britax宝得适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儿童安全领域中的领导者。Römer成立于1978年,由历史悠久的英国制造商Britax和德国制造商Römer合并成立。

Britax成立于20世纪30年代,总部位于英国 汉普郡 安多弗,最初专注于成人座椅安全带等领域的开发,并在20世纪60年代推出其首款儿童汽车座椅。

以上三个品牌便是儿童安全座椅的佼佼者,而国产品牌好孩子上榜也给童车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只要努力做好产品,就能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好的品牌企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