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汕头市形色界品牌设计策划有限公司静候各位佳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8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稻谷随着秋风翻起金波,绿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叶上闪耀着晶莹的露珠。在广州的保利世贸博览馆里,准备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是承载着满满当当的果实,让来来往往的人群享受道丰收的喜悦。其中一颗果实是汕头市形色界品牌设计策划有限公司,它那迷人的果香似乎在引诱着我们去寻找它的踪迹。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汕头市形色界品牌设计策划有限公司静候各位佳音

形色界,潜心打造中国最了解孕婴童/化妆品行业的专业品牌整合机构。十五年来,我们聚焦快消品行业,全国首创婴童产品品牌化操作模式,专注孕婴童市场及化妆品行业品牌全案系统整合,帮助众多客户成功蜕变,开创品牌时代新纪元!

形色界的展位号是W2B19。快来看看这颗散发着迷人果香的果实吧!

形色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