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优天使木瓜酵素 让身体更加强壮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8日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酵素分泌不足和益生菌的减少是人体衰老的主要原因,酵素和益生菌也是我们可以长期吃的两种营养元素。为什么提倡营养品要长期吃,每天按时吃?

这是因为:人体每种组织都有他自己的更新速度,胃细胞七天更新一次;皮肤细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 红血球细胞120天更新一次;肝脏细胞180天更换一次;一年左右的时间内,身体98%的细胞都会被重新更新一次;而骨骼细胞更新则需要七年。

欧优天使木瓜酵素 让身体更加强壮

身体机能的运行就像机器一样,需要保养,越保养,使用寿命越长久,身体在细胞更新期间,最好的保养就是提供细胞新陈代谢需要的充足的营养素,可以让细胞发育更健康,人体最小的单位--细胞健康,人体就会健康,所以,不论你是要减肥、增重、美容养颜,还是改善亚健康的问题,都需要耐心,给身体足够的时间,足够的营养,它会还你一个更健康的自己!

欧优天使木瓜酵素,帮助消化吸收,消灭并清除身体衰老受损的老旧细胞,帮助新陈代谢,让身体尽可能的处在健康年轻的状态,欧优天使活性比菲德氏菌,采用益生菌之王--比菲德氏菌,是人体肠道中占比例最大的一种菌,老年人体内益生菌含量仅为5%,长期补充这种菌,可以保护肠道功能正常,增强抵抗力,增加营养吸收,延缓衰老。此外综合营养素,是一款配比科学,营养全面的产品,是市场上少数添加植物酵素的综合类营养素,非常好吸收,绝对是用于身体保健,保证细胞营养充足的最佳选择,常吃常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