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调查发现母乳喂养可以减少婴儿患哮喘的风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30日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众所周知母乳喂养有益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有诸多的好处,尤其是在加强孩子的身体素质和营养补充方面有巨大的作用!但是调查研究发现母乳还可以减少孩子患哮喘的风险!

由多伦多儿童医院对2184名儿童的研究显示,与母乳喂养到9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婴儿相比,配方奶喂养的儿童患哮喘及呼吸障碍的风险要高大约50%。

西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对2602名儿童进行研究,意欲找出哮喘和气喘病在6岁儿童身上的发展模式。发现与纯母乳喂养到4个月的婴儿相比,未吃母乳的儿童患哮喘和气喘病的风险要超出40%。专家们推荐纯母乳喂养至少4个月以降低患哮喘的几率。

评论家查看了29份研究报告来评估母乳喂养对哮喘和遗传性过敏症的保护作用。他们使用了严格的评估标准,保留了15份报告进行调查。所有15份报告都显示了母乳喂养的保护效果。评论家们得出结论,不给婴儿喂母乳导致其易患哮喘和遗传性过敏症,证据确凿。

而美国亚利桑纳州对1246个健康婴儿做了一个纵向调查,目的是找出母乳喂养与反复发作气喘病之间的关系。结果显示,未经母乳喂养、本身无遗传性过敏症的6岁儿童,反复发作气喘病的可能性要高三倍。

所以请为了孩子的健康坚持给孩子哺喂母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