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伊亲婴儿游泳馆 红色中国健康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9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带着宝宝去婴儿游泳馆学游泳也逐渐成为了一项新的流行趋势。根据科学家研究表明,婴幼儿游泳有极大的好处,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肺活量、促进排出胎便、提高免疫力等。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婴儿游泳馆合适呢?伊亲婴儿游泳馆用专业的态度告诉您,选择伊亲就是选择了健康。

伊亲是美国母婴用品制造商和母婴护理服务提供商,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特许经营为一体,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ECHIIN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式的服务,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公司恪守“客户至上,团队合作,激情创新,敬业守信”的经营理念,凭借安全健康的产品、专业放心的服务赢得了全国12000多家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客户类型遍及母婴行业的各个环节,包括医院、母婴超市、母婴店、育婴连锁机构、早教机构等,成为母婴行业的一竿旗帜。

伊亲婴儿游泳馆 红色中国健康梦

伊亲多年来一直秉承“心永恒,爱无限”的品牌精神,在近几年持续发力,开拓创新,取得了跳跃式发展,旗下运营的连锁加盟品牌“伊亲时尚母婴生活馆”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加盟连锁店在国内已达数百家。

伊亲凭借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全心全意的服务意识,和扎根母婴行业多年的经验,融合先进的运营模式,必将引领企业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为母婴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红色中国健康梦一直以来是伊亲品牌所追求的终极目标,为所有孩子带去爱的细心呵护。

伊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