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开一家婴儿游泳馆怎么样 婴儿游泳馆如何精准寻找客源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30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游泳好处多多,很多新生代的80、90后的宝爸宝妈都会坚持带宝宝去游泳。可见婴幼儿游泳馆是母婴行业的一大新商机。那么开一家婴幼儿游泳馆要如何精准寻找客源呢?婴儿游泳馆的客源主要在哪里?

开一家婴儿游泳馆怎么样 婴儿游泳馆如何精准寻找客源

母婴店

在母婴店以及亲子乐园等相关的机构会有很有潜在的客源,所以婴儿游泳馆可以和这类相关行业达成异类联盟,通过共同经营的方式来提高客源,在合作的过程中注重自己的会员和客户的维护。

早教机构

大部分的早教机构聚集的都是比较注重婴幼儿教育的家长,也是婴儿游泳馆挖掘潜在客户的圣地,婴儿游泳馆可以和早教机构达成合作,或者是直接将婴儿游泳馆的店开在早教机构附近,获客的效果也是比较优异的。

幼儿园

幼儿园的孩子一般都是在3-6岁之间,可以选择在幼儿园里进行宣传,也可以选择直接和幼儿园通过提成的方式合作,以便获取更多的客源。

医院产科和儿科
一般情况下,医生是比较受宝爸宝妈信任的人群,医生的指导意见在宝爸宝妈的眼中是比较直接有效的。所以婴儿游泳馆也可以和医院达成合作,或者

在医院附近进行宣传,获得更加精准的客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