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乐贝]京正.广州站火热进行中 你来了吗?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9月25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9月24日至25日,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展馆内人潮涌现,800个参展品牌激烈角逐,想要能够脱颖而出,需要具备哪些呢?本次展会中,西安优乐贝孕婴用品有限公司在两天时间内不断传来捷报,怎么办到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1 优乐贝展会现场

优乐贝继续传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观念,展位布置简单而直观;100箱免费派发产品整齐排列,准备就绪,就等你来!

[优乐贝]京正.广州站火热进行中  你来了吗?

[优乐贝]京正.广州站火热进行中  你来了吗?

【乳酸菌布丁礼盒】,深紫的色调,旋梯式的陈列方式,彰显其高贵、时尚之风;

[优乐贝][智萌星]2大系列产品5连包悬挂有序,桶装摆放层次分明,盒装陈列简单了然,无一不突出优乐贝公司“打造收银台系列产品”的主题。

优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