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州京正展会火热进行中 贝蜜儿邀您一同关注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9月25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日,第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展了,吸引了大批人潮。而展会开始的第二天,来观展的人群更是多得数不胜数了呢。

想必很多粑粑麻麻都非常关注此次的孕婴童展会吧?那就让小贝化身资深记者带着可爱的粑粑麻麻们将目光投入到我们今日的展会中去吧。这拥挤的人潮中,您是否也在呢?贝蜜儿就在2E11等着您喔!

今天是广州京正展会开始的第二天了,当然了,还是需要将基本信息再次报备的,这样才能加深大众们的印象呢~我们都在这等您来!

广州京正展会火热进行中 贝蜜儿邀您一同关注

开展日期:2015年9月24——26日

展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贝蜜儿展位号:2E11

广州京正展会,可以说这是一个大牌云集的会场现场。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贝蜜儿展台丝毫没有冷场的感觉。展台前不停的有人来往进出和驻足咨询。当然,小贝家的“家属们”也是十分热情的,对于任何问题都会详细的给您解答喔~

广州京正展会火热进行中 贝蜜儿邀您一同关注

此次展会贝蜜儿携孕婴童系列产品齐齐亮相展览。产品包括:婴幼儿营养素系列、孕妇乳母营养素系列、儿童少年营养素系列、乳清乳铁蛋白质粉系列、婴幼儿童护肠清火系列,更有新品上市:孕婴童蓝帽系列等。

广州京正展会火热进行中 贝蜜儿邀您一同关注 广州京正展会火热进行中 贝蜜儿邀您一同关注

贝蜜儿携带的这一系列孕婴童产品中,更值得一提的是蓝帽系列。无论是包装还是产品质量都彰显着更加高标准的要求。

广州京正展会火热进行中 贝蜜儿邀您一同关注

在保健食品领域,蓝帽就是通行证!有这个标志就表示功效经过国家权威认证和国家指定的功能试验机构检测,产品的配方和含量经过国家保健食品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生产条件必须是通过国家保健食品GMP卫生监督和生产制造核准并有GMP证书才可以具备生产资质,生产是经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这也就难怪,贝蜜儿展台附近会有如此多经销商们驻足垂询了。

多年以来,贝蜜儿不断的受到代理经销商们的青睐,但贝蜜儿孕婴童产品无论是线下实体店还是线上电商的招商要求都非常严格,力求与“非上市公司、医药集团、知名品牌”合作。自2014年开始,先后与哈业集团、石药集团、广济堂洽谈产品合作,颇受业界青睐,充分体现了贝蜜儿产品实力。

广州京正展会火热进行中 贝蜜儿邀您一同关注

不要犹豫,赶紧加入贝蜜儿大家庭吧!

贝蜜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