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汇滋力与您一起约起来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9月25日 17: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秋天收获的季节,京正.广州孕婴童博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火爆展开,作为乳制品行业的有机奶粉翘楚,汇滋力携旗下有机及超金装婴幼儿奶粉、博克士奶片与广大行业人士来约会啦!

2015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汇滋力与您一起约起来

天然有机好奶,汇滋力

汇滋力有机奶粉是中国首款添加酪蛋白磷酸肽的婴幼儿有机奶粉,以“天然 营养 安全”为主要特点,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率先实现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透明追溯——26道检验程序、103项关键控制点, 是中国首批通过有机认证监管码产品。

2015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汇滋力与您一起约起来

公司后期又推出了汇滋力超金装奶粉,高含量添加DHA、低聚半乳糖、乳铁蛋白、核苷酸、叶酸、L-肉碱等营养素,给宝宝全方位的营养;来自原生态有机牧场奶源,确保奶源品质及产品的基础营养,营养更安全;国家级实验室倾力奉献最新成果,科技代表实力,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汇滋力品牌作为专业的婴幼儿有机奶粉品牌,每一个产品都做到严格的奶源取缔和专业生产标准,致力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更安全、更营养的有机婴幼儿奶粉与儿童食品。

2015京正广州孕婴童展 汇滋力与您一起约起来

博克士奶贝:奶贝当零食,营养补钙好肠胃

博克士奶片,采用纯天然内蒙古大草原优质鲜奶,更好的口感,甜而不腻,添加高钙、益生菌等营养素,在享受零食的同时又补充了营养,先进的奶制品技术,科学创新,含着吃牛奶营养又健康,开创健康零食新时代,婴幼儿健康零食领导者。

汇滋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