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西贝儿健火爆广州京正孕婴展会 深受客户赞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6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9月24日广州京正·孕婴展会隆重开幕,瞬间引燃了现场高涨的参展气氛,随着25日全国各地客户陆续前来参展,更是将展会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度。而来自深圳纽西贝儿健婴童用品品牌也盛装出席了此次聚会,并精心准备了多个精彩而丰富的活动,例如试喝活动、客户回馈活动等,而且又有大礼相送,使得展馆门前车水马龙,火爆整个现场。

纽西贝儿健是纽西贝儿健(深圳)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一直致力于宝宝健康成长领域,以生产出高安全性,高标准性的产品为宗旨,在“宝宝的好伙伴,妈妈的好帮手”的产品理念根植下,培育出清雅、自然、和谐的品牌文化背景,传递环保安全的价值理念和宝宝喂养的自然和谐。

在同质化程度相当高的今天,唯有从产品的差异化上下功夫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纽西贝儿健始终坚持走“差异化”的产品路线,做同行没有做的事情,连续几年推出了““防胀气奶瓶”、“有温度的奶瓶”等系列婴儿哺喂产品,均采用环保级材料制作而成,保障万千家庭小宝贝健康茁壮成长,在自然、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中,让宝宝成长变得更加健康快乐。

而在此次展会上,纽西贝儿健也同样展示了其丰富而环保的哺喂产品,一个个精美而有型的奶瓶,吸引众多客户匆忙的脚步,静心欣赏纽西贝儿带来的惊艳,同时热情的接待,也深受客户们的赞誉。

今天是展会最后一天,如果您想去亲眼看看,可以到展位(1605)莅临参观。

纽西贝儿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