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 拿消毒后的奶瓶不再是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0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多功能奶瓶夹用于在奶瓶、奶嘴、断奶餐具等进行消毒使用,不论是煮沸或者药物消毒,都可以放心的使用,安全可靠。

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 拿消毒后的奶瓶不再是烦恼

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的前端采用翘头设计,这样方便奶瓶夹深入容器底部,夹得牢牢的。其中奶瓶夹前端设计的特殊圆弧形凸纹可以稳住奶瓶,避免滑落。毕竟,爸爸妈妈们的手有点大,所以,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特别增加了符合人体工体学的搭把手,方便爸爸妈妈们的大手拿握,使用更加轻松。

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 拿消毒后的奶瓶不再是烦恼

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既然是给宝宝使用的,那么肯定要消毒。所以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在奶瓶夹中间的部分添加可以扭转的按钮,这样方便妈妈们拆卸、清洗以及消毒。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