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婴儿透明润肤皂 滋润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6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青蛙王子作为儿童个人护理产品的领先国内品牌之一,在孩子与家长中占据着一定的地位。而作为可信赖的婴童洗护用品品牌之一,青蛙王子婴儿透明润肤皂值得家长购买一试。

青蛙王子婴儿透明润肤皂 滋润宝宝娇嫩肌肤

青蛙王子婴儿透明润肤皂提取小麦胚芽油+杏仁油+椰油作为润肤皂的主要成分,能够清洁宝宝皮肤上的污垢,调节皮脂腺的分泌,做到清爽宜人,让宝宝的皮肤在洗完之后不紧绷。作为其重要成分,小麦胚芽油中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B以及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被大多数人称之为皮肤的维他命宝库。润肤皂在宝宝使用过后,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同时对宝宝娇嫩的皮肤进行滋养。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